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我发现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小说第四卷的存在于是安利一波:

文豪stray dogs4 55minuets

列了一部分很心水的片段
⚠️以下有很多个人主观上的吐槽,请注意(改





p4剧情简介(买的台版有送角色卡随机敦/芥(居然中了芥卡呜呜呜呜爱了
这本的剧情延续了原作但又可以说完全独立,时间线插在漫画哪里都没什么问题,不过个人认为应该还是在打过陀之后比较后期的部分(毕竟这本的敦敦厉害得跟特典if世界那个各项max的黑敦差不多的感觉……比如p7)
这本内容主要是时空穿越,以及提出了异能体的说法等

p2,3彩页(看啊是敦芥!!!)

p5是芥在穿越前面对异能武器吞噬的“遗言”,我天……什么都不说了自行体会😭

p6是又一个敦敦的异能让我开了眼界的地方……卧槽喉咙中弹都没事的吗?!喉咙啊?!居然是只要老虎拒绝受伤就什么伤都能自愈的吗……说来也是……漫画第12话承受了芥数十次用尽全力的大招居然还没gg还能打飞芥……这小强一般的生命力……不愧是宰说的“世界第一强大的异能”啊…………orz

p7(为了防止给没看过的朋友剧透于是把boss名字打了码x)是喜闻乐见的敦芥场合(o´艸`o)你们怎么又无视最终boss就xiu开en打ai了hhhhhhhhhhhhh以及敦敦这个轻松避开芥的攻击的部分……靠……太帅了吧………(我一直都超想画张这一幕的页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哭了呜呜呜呜)芥芥也震惊了23333这么游刃有余的敦敦……感觉真的跟特典黑敦很接近了。最终boss还说了敦自己没发现自己其实很粗暴……一语道破啊……!(特别是对芥很粗暴x不过我喜欢(/ω·\*)敦敦真的跟大多数热血漫主角不一样的地方有很多都体现了啊谁再说他傻白甜我打谁x



p8芥本来想弄死敦敦结果发现敦敦濒死就会被动全身虎化的部分,居然露出了悲伤的表情……是因为明白了自己永远不可能杀死他吗……😭

除此之外还有一开始敦敦穿越回55分钟前想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恶作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么争分夺秒拯救横滨的时候居然23333是不露声色的腹黑啊23333
后面宰被捅刀的部分……啊…朝雾爸爸真是从不放弃虐宰……以及侦探社对宰的“以防万一太宰真的快死的时候立刻让他复活的方法”的详细内容真的很厉害了。最后还有一点织太刀(糖?)……

总之剧情当然是没得讲的精彩,整本都发生在55分钟内,情节紧凑,战斗场面也十分过瘾,朝雾爸爸就是爸爸啊我吹爆!!

淘宝上有正版的台版小说卖,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快去买啊!!【震声




评论 ( 43 )
热度 ( 2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