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长弧声明🙏

因为这几天就开始暑期集训了,之后就没有时间摸鱼了……这画室条件挺好不过居然没收手机啊…真实闭关修炼了😭而且今年后半年都是考研冲刺期,我三跨考生说实话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别人都开始第二轮复习了我书都没看完x)…父母定下的目标学校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难度……只能尽力了😭……今年没考上的话明年还得继续……不过不管怎么样明年的敦芥本我不会鸽的,不会鸽的_(´ཀ`」 ∠)_ 但愿能在集训期把基础提上来吧不然真的不好意思出本啊啊😭各位不嫌弃我至今的摸鱼我已经很感动了。゚(゚ノД`゚)゚。小小芥我没有坑!会慢慢填完它orz

其实早该进入长弧期的……只是管不住自己的手x之前在学校也没人管我💦这次是真的没有时间了哭(ノД`)・゜・。

虽然很抱歉但今年估计真的很难再有产出了QvQ汉化组那边也完全交给了云她们管理,真的谢谢民那至今的支持😭🙏🏻lof还会时不时上一下不过大概也不会发什么有营养的东西x介意的可以直接取关也没关系毕竟半年长弧真的很长了……要是等到我年底考完回来还记得我的话真的感激不尽😭✨✨

最后再次感谢🙏🏻入坑以来在lof和q群摸鱼说骚话真的很开心,民那明年再见😭🙏🏻✨✨

评论 ( 35 )
热度 ( 39 )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