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ABO基础上的Alpha+ & Omega+扩展设定——以文豪野犬为例

太妙了!!!!!!!鲁迅那句话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a谁o床上见分晓哈哈哈哈哈傻芥芥直到面对了脑斧丁丁才知道药丸的是自己哈哈哈哈哈
宰能忍住真是不容易啊ww中也知道真相也很绝望的感觉w怎么说都得心意相通再下手结果被被宰怂恿的敦敦半路杀出,血亏啊哈哈哈哈哈哈
r酱写得又吃鸡又搞笑我已经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先社保再说!!!!

Jocker_R_万年老二:

* 一个建立在ABO世界观上的拓展性别设定与文豪野犬之间的过激背德联动。





* Alpha+设定最早来自peipeipei太太,但是由于太太loft清空,于是就向第一次看到有写这个设定的@二十三次方 太太要了授权。太太的HP哈德文 Incantatore非常好吃!原帖链接https://natasha-ai.lofter.com/post/1cf457ab_1286b90a 




* 对原设进行了魔改,顺便增加了与Alpha+对称的Omega+设定,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这篇之前也看一看好吃的原设!




* 横滨F4内部all芥兼容,翻•车太中路过,微量樋口路过,谨慎避雷




* 写这种形式的脆皮鸭段子还是第一次(羞到钻进地底),超尬且长,自娱自乐,形式非常混乱。会进行后期修改,大概。如有不周还望大家轻拿轻放,不要为难自己的手机。(你




以上没问题的话️↓



====================


· Alpha+ (宰,敦)
在A中占比极其稀少的A中A,拥有超过绝大部分A的能力——强到能够“标记”A。


A+内部男女比例持平。所有A+可以使女性ABO(含A+,O+),男性O,O+怀孕。


A+具有散发Omega拟态信息素的特殊伪装功能。此生理结构的目的是通过“和平手段”引诱普通A的臣服(摊开来说就是能够通过拟态信息素把普通A骗床上——突然掏枪把对方吓傻,然后把对方“标记”。)



非A+性别者一旦被A+标记,会产生持久的阶级性臣服。虽然不能让没有生育器官的男B,男A,男A+怀孕,但是会使其产生服从效应。




成熟的A+可以对自己的信息素控制自如,年幼的A+则可能因控制不熟练,瞎几把释放O信息素——不过凑上来捡便宜的普通A都会被打趴下就是了。




*
敦芥初见场合。


芥:“——这是哪个村来的omega糊在太宰先生身上不下来?!” 


敦:“我不是我没有你你你听我解释!”




=====================


* 因其通吃范围之广,且发情期内人挡杀人佛挡杀佛,A+又被称为传说中的人形打桩机。




A+一般只会选择对O+进行真正的“性吸引”,不成熟的或个别控制能力不强的A+甚至会发生“除了O+以外所有人闻他都像是个O”的情况。


控制力足的A+可以选择不释放信息素以及释放A+信息素。这一生理结构避免了A+与普通O或B结合(毕竟普通O不会对散发O信息素的其他O感兴趣),也增加了普通A被A+“标记”臣服的几率。


也导致了他们后代(必是A+/O+)的稀少。




*
森∶“当年的太宰治,年方十五,闻起来是个极美味的Omega。”


中也:“庆功宴上的鬼故事传统我可以理解,但是可以换一个话题吗,首领。”




*
黑时宰曾经为了好玩把发情期的中也骗到了床上。


但他没想到中也作为一个贴了A的标签但实际上“不是人”的A,强大程度媲美A+。


重新穿上裤子的中原中也跟狡猾狡猾的宰打了个平手,最终谁也没占到便宜。




======================


不同于普通A,A+可以通过选择是否咬破床♂伴的腺体决定是否让对方怀上自己的孩子。


但是面对O+的时候他们往往容易前列腺刹车失灵。尤其一旦进入发情期,如果对象是O+,A+很难压抑咬破对方腺体的冲动。




*
“——中岛敦你给我撒嘴!!!听到没有!!!!”


但是脑斧唧唧不长耳朵,脑斧本人这会儿也不幸失聪。




====================


· Omega+(芥)
在O中占比极其稀少,拥有A一样彪悍的能力,发情周期与普通O相同,但相较普通O,O+在发情期也可以照常作战(没错就是这么优秀,有效防止普通AB占便宜。这就导致在O+不情愿的前提下只有A+能克发情O+)。




O+的信息素闻起来很有侵略性,是一种普通A闻了都会有三秒怀疑人生的夺魂味道,这三秒足够O+把对方揍成柿饼。


也因此O+普遍被不了解内情的大众视为“传说中的会生孩子的A”。


==================


· 潮期
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如果O+在发情期没有得到安抚,之后会承受类似于女性月经的“潮期”,虽然不会流月经,不幸进入这一阶段的O+会承受痛经的痛苦,腹部会成为战斗中的最大软肋(想象一下你痛经的时候肚子被揍了一拳)。



处于潮期的O+由于自我保护会自动释放拟态A信息素,防止在最脆弱的时候被占便宜。




*
敦芥初见正值芥芥潮期。


敦敦内心:“太宰先生救命呃啊啊啊这个真的是omega吗你是不是骗我的——”




====================


潮期O+会十分抗拒与他人产生肢体接触,除了低烧无力等症状外体内凝血机能也会变得极弱,一旦受伤就会流血不止,必须立即就医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
宰扬长而去之前对樋口说:赶紧带芥川去医院吧,他流血了。




*


樋口就这么成了全港黑除了中也和森以外第三个知道芥川性别的人。




*


“前辈,我会好好保护您的!O+也是O啊,总会有需要B保护的时候!”


“……保护人虎,你也要叛逃港黑吗,樋口。”




“……您,什么,您自己不知道吗.......”




===================


因其稀少至极且有别于普通O,异能战斗力卓绝,O+一经发现都会立即被相关机构控制,被官方记录在册。




*
     傻芥芥真的一直以为自己是个A。
    
    全港黑跟着他们的游击队长一起傻。


    除了被太宰坑过又撞见过一次芥川潮期出血的中也和不知道为什么啥都门儿清的首领。


    不过中也出于保•护的原因也没往外说。




*


    森鸥外日常微笑观察自己的得力干部举棋不定。




=======================


· 关于妊娠


O+如被和谐&咬破腺体,即使被普通A甚至B上也会怀孕,但不同于普通O,非A+性别者无法单方面对O+形成标记,除非O+确定选择该伴侣,在生完孩子后再次与孩子他爸生命大和谐。


只有A+能够单方面标记O+(咬破腺体)。O+如被A+同时和谐&咬破腺体,怀孕率高达99%。




*
我们要把1%的可能性留给剧情需要。
                                               ——鲁迅




=================


*
     宰在贫民窟发现能力强悍的芥并带回抚养,本来以为芥会分化成A。但在芥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他发现了芥是O+,宰对他进行了安抚,但没有咬破对方腺体,于是芥的第一次发情期安全度过。为了保护芥,宰对包括芥在内的所有人隐瞒了芥的性别。只对芥说自己是特殊的A+,芥作为A被A+和谐就会对A+臣服。




*
“臣服个星际大西瓜吧小笨蛋君,我每次忍着不标记你都很辛苦的。”




*
芥信以为真,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被要求上报发情期,还是每次都按老师要求如实汇报了,于是宰的快乐疏导一直都让芥避免了“潮期”。




*
宰因织田之死叛逃后,芥开始经历潮期,因为不喜欢被普通A和B接触,总是喜欢靠抑制剂硬扛过去。


这个时期的抑制剂已经发展到AO通用了,所以他也没吃出太大问题来。


芥一直把熬过发情期后的潮期虚弱当作自己本来的身体缺陷和发情期没有找O疏导的后遗症。


不过因为实力足够强大,他基本上都幸运地避开了潮期出血。除了有一次意外被中也撞见。




*
“自从遇到人虎以后就开始次次倒霉了,晦气。”



*
宰捡到敦的时候,敦正因为能跑能跳地“瞎几把释放O信息素”被黑市当作稀有O+重金悬赏缉拿


宰一眼就看出敦是A+,于是就给敦伸出了橄榄枝,顺便向村里来的敦敦进行ABO知识讲座。




*
“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这个照片上的人叫芥川龙之介,正常人见了他最好都躲起来保命。但是你不用怕,看到他直接上他你就赢了,知道吗。”




*
芥川第一次知道O+这个性别的存在还是在白虎被通缉的时候。


“呵,什么会生孩子的Alpha。只会用发情吸引太宰先生的注意力。难怪连异能都是大变畜牲。”




可他是个A+,你才是O+啊我的傻儿子。




*
第一次撞见芥川发♂情的敦敦:“哦从来没闻到过这么好闻的味道,他肯定是omega了!”


然后下一秒就被罗生门捅了个对穿。




就算是Omega他也是能打过A的O+啊,敦君。




================


……编不出来了,笔给各位太太。



评论
热度 ( 3615 )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