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辛苦鱼粥啦!!这边会慢慢着手汉化工作w

推特上有很多跟にぼし太太一样高产又可爱的漫画和插画!想继续争取得到更多授权让国内的同好们也能吃到国外的太太们的粮✨
因为空闲时间也不是很多,可能更多的会交给云狂来操作,辛苦她了呢2333

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ω`●)

(你不更新的理由…………【溜了

鱼粥唱碗:

【授权转移】

从今天开始,授权汉化にぼし太太(推特@nibosi8912)的芥受向作品的工作将从我这里转移到@玄音废话博主上线 玄音太太和@柳云狂 云狂太太两位手里,授权的交接工作已经完成并得到原作者太太的同意。

为了方便大家吃粮,玄音太太新建了一个专门lof@关爱芥川汉化搬运组 用于堆放汉化作品,欢迎大家前往关注支持。

【授权转移原因】
鱼粥的三次生活比二次元忙了所以需要顾及其中一边🙏🏻还有にぼし太太产粮非常快,为了不影响大家吸芥,我决定把汉化工作交接出去w


【祝大家吸芥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