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大纲01 【敦芥/太芥】初心 (上)

155551111我吹爆板爹的这个神仙仿生p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你三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龙之介去北海道出差没穿秋裤:

· 未来末世仿生战士pa,敦芥,太芥成分有,微量中芥


  

· 我对不起港黑,我为了HE把芥川嫁到武侦去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港黑人。


  

· 成文能力为负的大纲选手,后续可能会实体化某些喜欢的片段……但是请不要对我的文笔抱有任何幻想233


  

++++


  

(上)


  

24世纪,一种新的物种,“虫”的诞生严重威胁了人类的生存,虫群不仅吞噬生命和粮食作物,还能频闭电波信号。在全球性灾害冲击下,国家概念在近未来被解构,保有武装的组织各自为阵,竖起保护墙庇佑势力范围内的普通民众。各大部落为了扩大人类不断缩水的活动区域争相开发机器战士。


  

芥是港黑研究所制造的机械仿生人,敦是武侦研究所改造的免疫兽基因强化人。芥被港黑高层下令接近敦取得他的信任,搞到他的身体数据(怎么搞呢那当然是上床取精了)然后干掉他;而敦一开始就被太宰告知芥是间谍(芥就是宰造的),他的任务是伺机毁掉芥川的芯片。武侦的策略是佯装被港黑偷袭成功,在爆炸中让敦被伪装成来救他的芥川带走,二人逃亡到外界。缺乏组织庇护的二人在弱肉强食的保护墙外挣扎求生,互相培养信任的同时都暗藏杀机,但又都慢慢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


  

太宰没有告诉敦的是,其实芥川不是完全的仿生人,他不仅有感情,而且曾经是完全的人类。八年前,年幼的芥川为了保护银自愿做港黑的试验品,他的条件是港黑庇护银的安全。改造过程中芥川忍受了巨大的痛苦,身体机能被强化,对虫毒免疫。为了保证芥川的忠诚,他的身体被植入了一个定期释放毒素的装置,只有服从才能被配发解药。但毒药和解药的互相作用并不是无害的,化合反应会慢慢摧毁芥川的呼吸系统。港黑高层的算盘是,把芥川宣传成最新的独立生产仿生人战士,威慑其他势力的同时将实际的研究重点放在最新的纯仿生人梦野久作身上。开发芥川的数据对制造Q至关重要,等芥川被消耗殆尽,真正的仿生人Q也差不多能实验完成。芥川这个科技谎言早利用完了早回收早安全,让他在差不多的时候死在哪个战役里就可以了。


  

然而由于港黑高层没有遵守对芥的诺言,把银也改造了(改造失败,银翘了,小银我对不起你),芥川不顾毒素的牵制奋起反抗,袭击了下令改造银的港黑高层(炮灰一个)。因为现在还不能没了芥川这块招牌,高层在借由停药让芥川吃尽苦头,身体机能不可逆受损后,命令芥川项目的负责人太宰将自己的最新作品,基因锁“初心”植入了芥川的大脑,对芥川进行进一步拘束。


  

这个基因锁原本是用于控制战争俘虏的,会逐步麻痹植入者对情感的感知能力,另外只要对方违抗港黑的命令,基因锁就会削弱他的身体机能,让他在痛苦中死去。除了这个随时会要命的钳制外,芥川还要忍受毒药后遗症带来的身体问题。


  

对于太宰来说,芥川就是他黑时代罪恶的见证。被毒药搞掉半条命的芥川曾经在太宰叛逃前对他说,要么带走我,要么杀了我,那个时候他心里只有宰。但是因为芥川芯片的设定是背叛组织就会死,所以太宰带不走他。后来之所以瞒着敦让他刺杀芥川也是想要实现芥川的愿望。但他不知道两个人的相遇改变了芥川。


  

太宰离开后,彻底沦为港黑走狗的芥川成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杀戮机器。对抗虫群,暗杀敌对势力,平叛内部矛盾,甚至是辅助开发Q,他的任务无所不包。他知道自己是罪恶的,但“初心”造成的过强的精神控制已经让他对杀戮麻木,虽然他作为人的部分仍然渴望温暖和爱,可是他的人性在长时间的孤独中被不断消磨。港黑因为要撑场子,对外对内都说这个太宰治的杰作是港黑独立研发的完全仿生人,所以没人把芥川当人看。只有港黑少数高层和五大干部知道芥川的秘密,包括首领森鸥外,红叶,中也,广津柳浪。


  

 


  

敦敦是第一个让芥川感到温暖的人。可惜当他好不容易敞开心扉告诉敦他不是机器的时候敦仍然以为这是为了取得他信任而编织的谎言。毕竟太宰先生说过这是他黑暗时代的最高杰作,是极度智慧的仿生人。而芥杀戮时的毫不留情也更让敦确信他没有感情。


  

 


  

太宰走后,港黑为了粉饰出他们已经在不断生产仿生人的假象又抓来了镜花,命令芥川带头的黑蜥蜴研究组主持改造。芥川其实已经在开发Q的途中研究出了切断“初心”对人控制的方法。虽然他没法给自己做这个手术(太宰对他的改造太过复杂,有些资料已经随着太宰的叛逃被销毁,他无法完成自我解析),但他偷偷对镜花的基因锁做了手脚。镜花一直很怨恨芥川对她的改造和控制,但其实她的反抗心完全是因为芥川的研究抑制了“初心”对她的精神控制才产生的。


  

港黑设计让镜花被武侦捉走,命令她打入内部,镜花被光明所吸引后芥川将镜花召出武侦(时间线是敦芥逃亡时期),拿着遥控器问她:叛逃的话就会死,你不后悔吗。镜花很坚定地说不后悔,死也比步他的后尘继续当黑暗的走狗强。芥川就把遥控器捏碎,说“那现在你可以去死了。”镜花昏过去前以为自己要因为“初心”的作用死了,但她会失去意识是芥川彻底阻断“初心”对她的情感控制造成的冲击,很不巧这一幕被敦偷看到了,他也以为镜花死了。


  

芥川本来只打算把镜花留那儿等她自己醒了就知道他的用心了,之后她想去哪里都由她自己选择。但他走后,敦就通知武侦回收了镜花的“尸体”,作为港黑的二代仿生人,即使是无法驱动的躯壳也有研究价值。镜花醒来时已经被带到武侦,出于让镜花为己所用的战略考虑武侦高层(这个高层其实相当于TV里的国监局,比福泽更有权力)对与谢野研究员下达命令让她告诉镜花她是被武侦抢救回来的。


  

港黑知道芥川放了镜花,启动了芥川体内的“初心”。对芥川心怀芥蒂的高层料定了在执行任务途中被突然削弱的芥川有很大几率会被同样强大的敦杀死,这样就能掩盖芥川是被港黑灭口的事实了,不会有人顺藤摸瓜地怀疑芥川作为“完全仿生人”的真实性。芥川的败绩也很快就会由他的后继者梦野雪耻。


  

 


  

解放镜花那天晚上芥川其实挺高兴的,觉得自己也算是做了回好事。那两天他自觉和敦处得不错,于是已经开始因为免疫系统崩溃开始发烧的芥很放松地告诉了敦他曾经是人的秘密。


  

他原打算就这样和敦道别,然后潜入武侦的领地再去看一眼太宰,然后找个地方等着见小银的。


  

然而经历了白天“镜花之死”的敦完全无法相信他,看到一向强大的芥川露出软弱的一面,他犹豫再三最后还是下了手。


  

照着脖子一刀下去之后敦还觉得很没实感,不敢相信那么强大狡诈的芥川居然如此简答在一击之后就“不再运转”了,连资料上提示的复原都没有(如果不是因为“初心”的作用芥川还是能做到这一点的)。


  

 


  

另一边,接收了镜花的与谢野研究员虽然遵从上面命令将假象告诉了苏醒的镜花,但是知道港黑的基因锁一旦启动就不可逆转的她还是将镜花的异状反映给了太宰。太宰这才知道是芥川研究出了逆转“初心”的方法挽救了镜花,原来芥川还没有变成完全的杀戮机器。本来太宰估计失去了他的芥川在“初心”的影响下已经完全失去人性了。


  

他赶紧发消息告诉敦暂停计划。之后没确认回执就一头冲进了实验室研究起镜花被芥川无效化的“初心”来。芥川在镜花身上的尝试让太宰产生了灵感,很快太宰有了为芥川破解禁制的头绪。


  

然而迎接他的却是芥川的死讯。因为虫群过境屏蔽信号,敦没有及时收到让他停手的消息。


  

完成任务后敦浑浑噩噩回到武侦,进门后看到了活着的镜花,他登时觉得血都凉了。他在一片混乱中向太宰汇报,太宰也一下子惊呆了。


  

太宰最后叹了一句是他害死了芥川,然后告诉了敦他接手芥川到叛逃港黑的过去。敦敦就是这个时候才知道芥川说自己是人不是在骗他。但他已经辜负了芥川的信任。


评论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