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大纲02 【敦芥/太芥】KISS試験

大家来欣赏下魔鬼板爹的魔鬼脑洞,我哭了

龙之介去北海道出差没穿秋裤:

·“新人事务员取材入戏过度,竟当街把人吻进急诊室!”上帝视角横滨F4内部all芥无异能职场pa。敦芥为主,太芥中芥为辅。丧偶太织路过。


  

·社会人年龄改造有


  

·株式会社B-タン(B社)=武侦,株式会社ポートメディア(PTM/Port Media)=港黑


  

·存稿已部分实体化,看我毅力了……


  

++++


  

广告公司新人中岛敦,被邪恶前辈太宰在晨会上当众揭露性取向,派去实地进行街上随即邀请男生接吻的社会实践。


  

月黑风高夜,敦敦站在酒吧一条街,工作进展极其不顺。就在这时,他撞上了醉酒芥。芥刚刚在宰那边经历了核能打击,失魂落魄。但是正常人看不出他喝醉了,他走的是直线。


  

芥川走近的时候,外貌协会敦敦正中红心:woc,这不是理想型吗。


  

于是开始对着芥结结巴巴地背台词。“先生,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和你对视十秒,如果谁先眨眼了,那就欠对方一个吻。”


  

芥川看了他十秒,敦敦究极不安。


  

 


  

然而喝多了的芥一出口就是危险发言:“接吻还需要找个理由吗,你可真是个懦夫。”


  

 


  

然后敦还没反应过来,芥就揪起敦敦的领子吻下去了。法式深吻一分钟,敦从慌里慌张到被吻硬。


  

结果最后芥川昏倒在他怀里了。敦吓得把芥抱进车里。


  

谷崎:看不出来啊新人你这么猛的吗人给你吻晕过去了。


  

        


  

上车后敦发现情况不对让谷崎直接把车开到了医院,医生说是个肺功能不全被酒精刺激的小可怜,还表情微妙地说最好让患者熟人来一趟,暂时先办了个留院观察。


  

敦敦在他兜里找到他工作证。然后发现是对头公司PTM的高管。工卡卡套里还有一张纸条,写着如果在路上突发急病麻烦打这个号码。


  

敦敦拨通手机,十分钟后中原中也飞进了医院。


  

保父中也飞速把普通区床位换到病房,安定下来之后问敦敦在哪儿捡到芥川的。然后问他芥川犯病的具体情况。


  

敦敦涨红了脸说不出话。


  

三十秒后九十度大鞠躬:对不起,是我吻晕的!!!


  

中也脸都黑了,然后他看到了一边的老好人谷崎润一郎。空气沉静得地上掉根针都能听得见。


  

谷崎:别别别这么看着我我不是gay。


  

中也:……你是B-タン的营销课担当常务谷崎润一郎吧?这笔账我记下了。


  

        


  

趁中也去照顾半醒的芥川的时候敦敦和谷崎逃了出来,然后敦敦就接到了从采访活动开始就持续失踪的太宰的电话。                 


  

没错太宰就是翘班去了结芥芥了。


  

太宰:敦君,今天见到芥川君了吧,他是不是很可爱。


  

敦敦:对不起那个这个他你我……太宰先生如果实习员工上班第一天就把人弄进医院了公司能在法院保住他吗……?


  

太宰沉默了一会儿,在电话里笑了笑说,不要紧的,这不是你的责任。


  

    


  

KISS实验企划因为委托方有意单方面毁约意外暂时搁浅,PTM一边出现了艺人挖角事件。矛头指向新进驻横滨的外资创意公司GLD。机缘巧合下BP两社合作。


  

敦在和芥共事相处的过程中意外撞破了芥川的秘密:他是个将死之人。


  

KISS实验的时候芥川转入PTM半年,业务水平优秀直升到科室主任,但其实能入社是托了中也帮他篡改体检记录。芥川的生命已经只剩下一年了。然而他一直都对自己会死这件事持强烈的否认态度,他一直被一个不可能的约定束缚着不得解脱,克服万难为无法实现的执念挣扎求活。


  

自己喜欢的人命不久矣这对敦是个不小的打击。但在了解到了太中芥三人的过往后他理解了芥川的处境。


  



  

三人是大学校友,太宰与中也同年,芥川小一届。三人所在的B大的新闻部当年就做过这个KISS实验,那时太宰是那个在路上亲人的。新入学的芥川就这么被夺走了初吻,然后为了讨个说法也加入了新闻部。当时他很腼腆,见到太宰也就是老瞪着他,太宰觉得他很好玩,于是总是一直逗他,中也打圆场让他别太过分那种。芥川一点一点陷进去了。


  

这种快乐的暧昧一直持续到三个人有一次外出采风,芥川第一次发病,然后中也和太宰就都知道他活不久了(芥川自己本来就知道)。太宰觉得他承受不了这么沉重的感情,他直接和芥川断交了。


  

 


  

就在一年前芥川未入学的暑假,太宰青梅竹马的前任织田因为同一个病急性发作死去了,他受不了再这么来一次。


  

 


  

中也找他谈的时候他说:我适合与人玩乐,但不适合托付终身。还被中也揍了一拳。


  

太宰办理了出国就读的手续,走前去芥川在病房趁他睡着的时候偷偷吻了他一下,说“快点好起来,如果你好起来的话我们就在一起吧。”


  

太芥之前从未确定过关系,这应该是太宰第一次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态度。然而他不知道芥川其实一直醒着。他走后芥川趴到窗前看着他走出住院部大楼的背影,小声嘀咕了一句“连接吻都需要找借口啊。”


  

 


  

发现太宰失联后,芥川把“只要如果活下去,就能继续和太宰在一起”当作和太宰的约定,为了续命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风险很大的手术。但是手术并没有完全成功,术后保守估计还有五年左右。


  

最后一次见面后太宰就直接出国了。一直玩失踪到毕业。其实他也拿了芥川的病例找国外的医生,但结果都不乐观。后来他进了职场,但他没想到芥川会追着他进同一个公司(PTM)。


  

太宰承受不了这种痛苦,因为他现在知道自己实现不了当初让芥川好起来然后和他在一起的诺言了。于是他就跳槽去了B-タン。


  

然后他遇到了敦,觉得敦才是最合适芥川的人。


  

那个kiss实验就是太宰为了敦芥安排的。


  

他觉得只有敦才值得芥川托付。


  

中也和太宰都知道执着于太宰的芥川是痛苦的,中也一度无法理解太宰为何不能权当送芥川一程给他一个回应,但太宰说“虚假的爱对他来说是种侮辱,因为真正爱过所以会被轻易看透。”所以太宰选择把敦带到芥川面前。


  

 


  

事实上太宰的眼光确实没错,敦一直陪着芥川走到了最后。在和敦相处的过程中,原本偏执的芥川学会了为他人考虑,温柔待人不去强求,也放下了对太宰的心结。在敦的鼓励下芥川主动向PTM递交了辞呈,有始有终地完成了工作交接。了解了他情况的公司出乎意料地没有对他和中也追责。森鸥外给出的理由是“尽管隐瞒身体情况有违契约精神,但芥川君创造的价值已经足够抵消他的错误。公司对失去他这样有前途的得力员工非常惋惜。很感谢他这段时间来为PTM效力。”


  

 


  

最后还剩两个星期的时候芥川对太宰说,如果你有要对织田说的话的话我帮你带到,你就不用送我了。


  

太宰吻了芥川。


  

 


  

GLD在两社夹击下退出了横滨市场,与委托方正式签订合同后KISS实验企划重启,街头实验视频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爆炸效应,敦敦看着网上疯狂传播的他和芥川接吻的片段,看着网上无数人开始人肉芥川的真身,收回视线抬头看到的是办公桌上他和芥川在病房的合影。


  

他昨天刚刚参加完芥川的葬礼。


  

芥川弥留之际是和敦在一起的。按照芥川的意愿银让医院停下抢救,取下呼吸机后敦给了芥川最后一个吻,一直到心电仪变成一条直线。


  

 


  

无忧无虑的网上,无数人都还在祝他和芥川百年好合。


  

可惜所有相遇都来得太晚了。芥川遇到太宰太晚,太宰遇到敦太晚,敦遇到芥川也太晚了。


  

但是即使再晚,也没有人对这场相遇感到后悔。


  



评论 ( 3 )
热度 ( 30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