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又名:谷子使人贫穷x(敦芥,太芥【其实cp向并不明显x
还有张太芥后续还没画完……

官方出了好多各种场景的谷图不觉得看起来就像是他们在打工吗2333333
还有我一定要吐槽一句小野狗的出谷速度啊……每天都要搞事,掏空我的钱包后还要把我衣柜都掏空 ͡°﹃ ͡°

我要疯狂表白鱼粥粥呜呜,作死弄了个日文版幸好有鱼粥帮我纠了好多错误不然就要丢脸了真的大感谢😭❤️

评论 ( 60 )
热度 ( 9120 )
  1. 共1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