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真的秃了

⚠️ 请认真阅读置顶,关注需谨慎⚠️
⚠️禁止无授权转载(lof内外都一样)

2k fo大感谢!!!


吓……如此摸鱼的辣鸡画手居然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感觉好对不住各位的厚爱😭

这次决定自印明信片和一些小礼物一起从这条的评论里随机抽人送!只要你们不嫌弃x(详情在最后)

因为没什么空闲时间…点图就恕臣妾做不到了抱歉……(666fo的点图我都还没画完……)(我没有忘,真的💦


还有一件事……希望各位爸爸看一眼我的简介…真的不要再挖坟了(坐哭)看到黑历史被挖出来的感觉很窒息的……雷点我也早就明明白白地摆在那里了,所以名字里都带了那几个cp的几位大佬啊…求放过…orz……其实除了雷的cp以外我算很杂食了…但是唯独那几个字我看到左右位置不对都会很难受……虽然我一般都会强制自己看过就忘……可是不止一两次了就很绝望(´;д;`)…每个人cp观都不同我能理解也不干涉…甚至也有关系很好的基友是吃的……取关请随意,只是希望能互相体谅下……


最后真的很感谢!今年因为要考研所以没法给大家多多产粮,等我考完明年一定把所有想画的脑洞都肝出来!!!(太久远了吧!)(……我也很绝望啊😭),想要明信片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我数人头标编号用电脑投骰子抽6分之一的人(我觉得应该不会超过5个嗯)抽奖有效期到我发下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新的摸鱼为止。打算在肝完今年的F4的生贺图之后再找店家一起做出来(不然没几张能看的成图……)因为越往后就越没时间摸鱼了所以我会抓紧时间提前肝完,大概在5月初左右,只能拜托等一个月了……抽中的小天使还可以在我过去发的图里挑几张喜欢的一起寄过去(如果有的话……)还包一些买重复的谷子和辣条零食之类的……毕竟感觉只是几张纸的话好像没什么诚意💦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Д༎ຶ`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土下座】



评论 ( 67 )
热度 ( 56 )

© 玄音真的秃了 | Powered by LOFTER